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PS】The Wedding's Day

cp:Papyrus x sans 原作au 可能有私设

没啥就是想玩玩结婚梗。)渣新入坑第一篇文求不嫌弃XD

感谢阅读(鞠躬



高个子骷髅蹲下来给矮个子骷髅整理领带。矮个子骷髅笑着把手揣进西装裤兜里。

“Sans…!你这个懒骨头!多大年纪了还不懂得好好整理着装!”

“还不是因为我有世界上最棒的兄弟来代劳。”Sans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他微笑着,慢吞吞地跟在Papyrus身后。雪镇早晨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暖洋洋的阳光味道。

Papyrus转过身来等远远落在后面的骷髅。“怎么了,Sans?”

“没事。我想我只是需要一点…'骨'励。”

Papyrus皱了皱眉头,但那个毫不犹豫的拥抱出卖了他此时的真正心情。新烫的西装和Sans的味道都很好闻,他有些不舍得放开了,干脆把Sans拦腰抱了起来继续赶路。

“这样会把西装弄皱的,Paps。”Sans把头埋到Papyrus肩上,认真地玩起他的领带。

“放心!伟大的Papyrus会把这个问题处理好的!Nye hehehe!!对了Sans,你好像变重了。”

“骷髅是不会变重的,Papyrus。”

两个骨有说有笑地朝小路上走去。

下午就是他们的婚礼了。


在一个星期以前,Sans还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到来。

直到他的兄弟在他面前跪下,郑重地将一枚的戒指套上了自己的手指。回音花蓝色,尺寸刚好,还有股儿意面味儿——Papyrus的风格。

“给所爱之人准备的礼物当然得是最好的!”Papyrus骄傲地扬起头注视着他,“我爱你,Sans。嫁给我吧。”

而他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跑了,带着已经变成深蓝色的脸颊瞬移到了自家衣柜里。

他当然不会拒绝他——他怎么可能拒绝Papyrus呢?

只是,只是……天啊,他从未感觉到自诩冷幽默的自己是这么容易纠结与害羞的骷髅。

他早该意识到自己对Paps有些异常的情感,和兄弟与兄弟之间全然不同的情感,在他的灵魂中生根发芽;而Papyrus的告白则仿佛一管催化剂,将这份感情彻底引爆。

Sans不由自主地摸了一下手上的浅蓝色戒指,上面还残留着熟悉的、令人安心的Papyrus的温度。

果然不应该整天让Paps往Undyne和Alphys那边跑的吗……鬼知道她们对Paps说了些什么!Sans懊恼地扶额,跌跌撞撞地跑出衣柜,嘴角却挂着自己不曾察觉的微笑。


事情的后续是他被新来地下的名叫Frisk的人类怼了,狠狠的那种。

*你告诉Sans他就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他应该好好接受然后吧唧一口吻在小天使身上。

“不可能的kiddo……”Sans沮丧地挠着头摊在沙发上,对着一桶袜子发呆。

TBC.

(鬼知道这么短我为什么要分几段发……看看晚上能不能肝完剩下的吧躺

评论 ( 5 )
热度 ( 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