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F/PS】Milk

cp:UF!Papyrus x UF!sans(注意是UF)

*给@肆盒ss 太太和@灼华不是桌fafa 太太的点梗ww 本来只是想写小甜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发展成这样了(捂脸

感谢阅读(鞠躬



“Sans,把牛奶喝了。”


“Nope。”


“能长高的,Sans!!”


“Nope nope nope nope nope………”


Sans抱着芥末酱滚到一边,恶狠狠地瞪着桌子上散发着热腾腾香气的玻璃杯。


上帝啊这种黏糊糊甜腻腻看着就娘炮的不行的饮料是哪个混蛋发明的?!


不能喝!!绝对不能喝!!死都不喝!!!


当Papyrus回到家时,就看见一只Fell sans猫咪般咬牙切齿地在桌前坐着撕扯那个可怜的芥末酱袋子,就像是只赌气的猫咪。牛奶已经凉了大半,空气中有股淡淡的甜惺味儿,还有一股藏不住的、从Sans身上飘出来的浓烈的嫌弃的味道。


“不肯喝吗?”Papyrus含了口饮料就扳住对方下巴喂进去,牛奶从骷髅的嘴角边溢出来滴滴答答掉到两人锁骨上。半凉的饮品在口腔里重新温热起来,Sans舔舔嘴角,感觉有些口渴,不小心吞了一口下去。


切。


还挺甜啊。是和酒精完全不同的味道。


也许偶尔尝试一下新饮品也不错……


Sans这么想着一边接吻,一边乖乖把对方嘴里的和锁骨上的饮料一滴不剩全部舔掉,好笑地看着Papyrus。衣服和腰带被甩到了地板上。Sans趴到Papyrus怀里哼唧。


“Boss,你知道……人类说牛奶在他们那里还有些不同的含义。”


“我讨厌双关语,”对方猩红色眼瞳中毫不掩饰的占有欲让Sans打了个激灵。


“所以你最好教教我。”



TBC?不存在的(逃

评论 ( 10 )
热度 ( 1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