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PS】First Kiss

cp:US!Papyrus x UT!sans(审判组)

*现代架空大学paro,文笔废注意,有私设注意,OOC注意

*突然开坑,后续随缘x文题(暂时)没什么关系

感谢阅读(鞠躬


为大一新生准备的迎新舞会在校礼堂如期举行。

Sans两只手插在裤口袋里在礼堂内转悠,迎面碰上了自家兄弟。橙色的骷髅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不停念叨着即将开始的舞会。

“SANS!这可是一年一度的迎新舞会啊!像你这么懒洋洋的怎么行!”Papyrus激动地攥紧了衣服,刚拿到的礼服有一种好闻的干爽气味。“伟大的Papyrus已经准备好结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了!捏嘿嘿!”

“祝你好运,Bro。”Sans笑着看骷髅迫不及待地走进礼堂中间逐渐汇聚起来的人群中,一个女孩儿轻轻扯了扯他的衣角。“那个,Sans?”

“怎么了,Kiddo?”

“我好像看见Chara学姐了……呃,失陪?”名为Frisk的女孩有点抱歉地说到,眼里满是期待。

“去吧去吧。”Sans挥挥手以示“骨”励,“玩得开心。”

目送人类女孩与自家兄弟一起消失在人群里,Sans漫不经心地往一旁的休息区走去。灯光师似乎已经玩嗨了,很有把大学礼堂渲染成迪厅气氛的意思。他揉揉因为喧闹人群和眼花缭乱的灯光而有些发疼的太阳穴,打算靠在一把椅子上小憩到舞会结束。

一股烟味儿晃晃悠悠地钻进了Sans的鼻腔。

Sans睁开眼,一个高高瘦瘦的骷髅“啪嗒”一声坐到了他的身边。他穿着普通的西装礼服,第一颗扣子歪了,领结也一本正经地斜躺在领口。再加上嘴里叼着的一根卷烟,如果不是他的胸旁别着一枚他们大学的校徽,Sans会以为他是偷了校服跑进来的街头混混。

两人没有说话,直到淡淡的香烟味逐渐占领了他们周围半径五米的区域,那个骷髅才开口。

“伙计,我说我们应该上去跳支舞的。”夹着香烟的手指了指礼堂中央,一个男孩正支支吾吾地想邀一位女士共舞。“我们这些老骨头总该给新人们做做榜样,嗯?”他斜眼笑着看了看Sans,摆出一个“请”的动作。

Sans大大方方接过骷髅递过来的手,踮起脚把一只手搭在对方肩膀上。高个儿骷髅体贴地略微欠了欠身子,一只手牵着他,另一只则放在Sans的腰际,不紧不慢地朝舞台中央晃去。

Sans当然跟女孩子约会过,交谊舞之类的东西虽谈不上跳得多好,基本技巧总归还是会的。两人打着拍子在大厅里跳起普通的舞步。香烟还没有熄,烟味一直弥漫在两人之间没有散去。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人群也舞动起来,而他依然是那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不动声色地带着Sans一步两步穿过整个礼堂又慢慢回到他们原来的位置,动作流畅又默契。

一曲落毕,不怎么喜欢跳舞的Sans脸上也出了些汗,眼里闪动着些许兴奋的情绪。从刚才开始一直没有吭声的高个子突然说话了。他帮Sans擦了擦汗,眼睛里都是笑意和期许,而这份期许一如他本人的性格显得有点慵懒和随意。“嘿,舞会结束以后,愿意跟我认识一下么?”

Sans眨眨眼睛。“我可以把这看作一个露'骨'的邀请吗?”

对方笑得更加得意,“我的兄弟告诉我,一旦有了机会就要牢牢把握住。”他回赠给Sans一个眨眼,“尤其是当你看上了某人想跟某人约会的时候。要知道,我的兄弟可是个了不起的家伙啊。所以,给个机会?”

回到宿舍Sans躺倒在下铺的床上,借着透进卧室里来的浅浅的月光摆弄对方塞到自己手里的名片。刚刚自己借着困了的理由一路溜回了宿舍,而他并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做法。

名片的正面只有三行字:“Papyrus    XX大学X栋宿舍的大二骨头    墨西哥卷饼文化研究社”然后是用橙色荧光笔写着的电话号码。他把名片翻过来,发现后面还写着什么。“此名片由华丽的SANS亲情印制!诶嘿嘿!”什么玩意儿?

Sans扯扯被子缩进被窝里,念叨了一两句什么。

Papyrus。

他叫Papyrus。

从读音到拼法全都分毫不差。他让自己在淡淡的烟味混杂着甜酒的气息中坠入梦乡,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他的宿舍是不是就在自己这栋对面来着?



TBC.

请给我评论ww

评论 ( 15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