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PS】The Wedding's Day(3)

cp:Papyrus x sans 原作au

*今天份的结婚!前文请戳头像XD

*点梗有在写的!只不过可能没那么快发

*建议配合雪镇bgm食用w

感谢阅读(鞠躬



婚礼的地点定在烤尔比。

店里的每张桌子都被摆上了一个花瓶,里面金黄色的花束在闪闪发光。木头墙壁上贴上了壁纸,几束彩色气球在角落安静地飘着。

点唱机被修好了,播放着幽灵特色的婚礼进行曲。Brooky自告奋勇当了Dj(虽然Sans告诉了它婚礼不需要一个Dj,但有什么事情是比看到一个幽灵欢快的笑容更美好的呢?),正和Mettaton热烈地讨论一个音乐节目。

Sans和Papyrus推开门走进来,给每个客人一个友善的拥抱。“喂,Undyne,你眼里闪耀着的那种嫁儿子的光辉是怎么回事?”Sans笑着搂了一下Undyne,被后者回以一记老拳。他看到了Undyne无名指上的戒指。看来今天的幸福感不单单属于他和Papyrus两个。

Toriel也来了,手上托着一块肉桂蜗牛派,浓郁的香气飘散在酒吧里。Frisk扯着Toriel宽大的衣角紧紧跟在后头。

*死弟控和他弟终于要结婚了,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嘿,我听到了,kiddo。”Sans继续笑,悄悄捏捏Papyrus的手指。今天他似乎笑的太多了。


“紧张吗,Paps?”

“伟大的Papyrus才不会紧张!Nye he!”

“你在流汗,Paps。”Sans“好心”提醒他。

“你不也是,Sans!”

“彼此彼此。”

他们对视了一眼都眯起眼眶笑,两只手自然而然地交握在一起。


穿着西装的Grillby走到吧台前清了清嗓子。

“我不是很擅长这个,但是……”他转向Papyrus,“我们开始吧。”

“你愿意娶这个骷髅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

“你愿意嫁给这个骷髅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

至死不渝。

橙色和蓝色的戒指被彼此戴上了无名指,Papyrus将Sans拥入怀中亲吻,轻快但是却又坚定无比,仿佛包含着无尽的力量与希冀。

正如他们一起度过的许许多多个日子——

——以及他们的余生。


END.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