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Grillster】Light and Darkness(1)

cp:Grillby x Gaster注意 原作au PE线背景

*是的我来安利了!吃到太太的双G使我充满了决心!!迫不及待跑去肝文!小学生文笔可能OOC求不嫌弃!!

*私心给Gaster加了翅膀xx黑色带羽毛的那种!!Gaster是天使!!

感谢阅读(鞠躬




黑暗。

无边无际的黑暗。

目光所及的一切都被浓到化不开的黑暗所包围,黑暗背后则是令人窒息的空旷与荒芜。即使海洋的最深处都没有漆黑得如此彻底——至少那里还有星星点点鱼儿的光亮。

他不喜欢黑暗,于是他决定往前走。

一朵花静静地立在他的眼前,花后面是一个怪物的面影。惨白的面容上两道印记从两眼处延伸到脸的边缘,黑紫色的瞳孔诡异地眯起来,散发着危险而魅惑的光芒。

就像一只野兽,或者说一只猫。坐在黑暗中优雅而傲慢地打量来者,漫不经心地摆弄身后宽大的黑色翅膀。

它也如猫似的抬起头,随后向他伸出一只手来。

他握住了那只手——



天亮了。

Grillby从床上坐起来,古怪的梦境令他的太阳穴处微微胀痛。睡太久对身体真的没什么好处。

已经是开店的时间了。他取下一旁的眼镜,套上西装,在镜子面前整理了一下领结便走出房间门,来到酒吧里。今天天气很好,耀眼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店里,把桌椅都染成了浅金色。

现在还很早,酒吧里没什么人光临。Sans这个月的帐依旧没结;遁狗们很快会来聚众聊天;那个叫Frisk的人类孩子也持续着对薯条的执念。多么平凡的一天。

——亦或者并没有那么平凡。脚步声从门外传来,Grillby低下头认真地擦一个高脚杯。

“欢迎光临Grillby's。有什么想喝的吗?”

对方笑了一下,嘀咕着一种奇怪的语言,店长没能听清。

Grillby把注意力从高脚杯上移开,注视着来人。

一个骷髅。像Sans和Papyrus一样的那种骷髅。正是自己在梦里见到的那个怪物。他穿着高领毛衣和西装礼服,黑紫色的色调,嘴角弯成一个冷酷而温柔的弧度,背后的翅膀看上去轻飘飘的没有重量,不时有几片黑色羽毛落在木质地板上。Grillby注意到那些羽毛全部消失了,涣散在空气中无影无踪,像是一些从不知名地方照到这个世界上的投影。

“……你是谁?”话一出口他才发觉自己失礼了。

“啊,语言设置调好了。”

“什么?”

“…没什么。这么着急打听客人身份可不怎么礼貌啊。”

一只纯白色的手伸出来,骨手的中心有一个工整的圆洞。

“我是Gaster。”

“很高兴见到你,Grillby。”

TBC.



碎碎念:总算是写出来了虽然大概没人看。)不要脸地打滚求评论qaqqqqqq双G那么好各位不来一份吗!!!

最后惯例@绿尾大蚕蛾  ww快夸我!!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