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百fo点梗!!

如题占tag歉!

呜呜呜居然过百fo了超激动qaq给各位天使们比哈特!!按惯例开个点梗!

tag里的cp都可以点!或者想看我的脑洞au的故事也可以点!我尽量写!

没人理就尴尬了_(:з」∠)_我喜欢你们啊呜呜呜呜呜(语无伦次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