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PS】The Wedding's Day(2)

前文戳头像吧x 感谢阅读(鞠躬


西装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一,Papyrus牵着他的手到Muffet的服装店里买的。(蜘蛛出品,诚信保证!)

“嘿Sans,你要不要试试这件?”一开始他的Bro饶有兴趣地指向一件白色蝴蝶结花边的婚纱。

“不不不Paps,那是给女骨穿的好吗。”Sans笑,“我说Paps,关于结婚……我好像也没正式答应你吧?”

Papyrus半跪下来牵起Sans的手,轻轻地、轻轻地在对方指骨上那枚并未被摘下的蓝色戒指上吻了一下,抬起头来时眼里闪动着光采:

“那现在呢?答应我了吗,Sans?”

咳。

该死。

Sans把脸别到一边,“……嗯,答应了。”

强行扯下来的兜帽并没能成功遮掩住骷髅脸上浮现的浅蓝。


TBC.


(Papyrus:人类教的方法就是好用捏嘿嘿嘿嘿。)

*没错超短但我就是要分段(被打死
*其实是借着结婚梗写婚前段子嗯(

谢谢不嫌弃呀( ´ ▽ ` )ノ❤️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