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底特律】亲吻冷雨(未完)

*是个坑...大概吧 填了的话会重发

*纯脑补的意识流赛门DLC 马赛注意OOC注意

感谢阅读(鞠躬

 

 

赛门睁开双眼,周围是模控生命展厅一尘不染的洁白。大厅内冷气正源源不断地流动,好像初夏山谷里奔跑着的小溪,四处运送恰到好处的清爽。

 

 

他的生物组件完好,模块运转流畅。玻璃橱窗上倒映着他的样子:微卷的金黄色头发和来自天空的蓝眼睛。他不引人注意地踮起脚,稍稍抬头,透过光芒柔和的玻璃窗看向这个城市,雨天的底特律。人们在街道上穿行,好像乌鸦在水泥地上空盘旋投下的灰色身影。提着公文包的人撑起雨伞避开这连绵不绝的恼人的雨,避开“仿生人停车区”里不同的精致外壳和相同的雨水般冰凉的目光,避开被雨打湿的塑胶肌肤上好似困惑又好似麻木的目光,避开橱窗里投出来的好奇的新生的目光,走进大楼的荫庇之中。

 

 

街角一枚五十分硬币从失业者不安的手中跌落,咕碌碌滚进下水道。如果赛门是位人类,他大概会为先进科技与穷困带来的窘迫并存的情景而唏嘘,但他毕竟是仿生人的一员——他的数据存储库里只有使用指南、伴侣手册和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他对睁开眼后看见的第一幅画面的处理,只是几十年前黑白电影缓慢无声的胶片倒带。他向着第一个顾客“用心”履行自己的职责:她的头发是什么颜色?是夸张地垂至腰际还是乖巧地贴在耳边?她浅棕色深蓝色墨黑色的瞳孔是否因为购买欲望而颤抖?如果她需要一个笨拙但忠诚的情人,他就会微微前倾上半身,朝好奇的女孩儿露出慌乱而欣喜的神色,然后伸出一只代表办公室礼仪的手:“很荣幸与您初次见面,我叫赛门。”

 

 

 

PL600型号伴侣款仿生人赛门的第一次约会,在荒凉破败的城中公园。他们沿着被上周的暴雨击打得摇摇欲坠的仿歌剧院风格的大棚之路行走,浑身疙瘩的青蛙在女孩的高跟鞋边匆匆跳过,突然降下的大雨淋湿了两人所有的衣服。她让赛门吻她,于是他便照做,一丝不苟地吻去她脸颊边冰冷无味的雨水,再小心地亲上她柔软的嘴唇。

 

 

顾客们全都大同小异:都只不过是为了享受一会儿神奇的科技。付得起短时间租金的姑娘们叽叽喳喳地涌进店里,挽着他的胳膊,把他当作一款新奇的玩具介绍给朋友,再命令他在众人面前和自己接吻,满意地收下所有人的惊叹声和喝彩声。也有的女孩将他租出来只为朝他脸上泼一盆混着冰块的冷水(“该死的渣男!”)。短暂的新鲜感过去以后,女孩们就不再光顾,踏进模控生命门店的人成了她们口中的“老一辈人”。更多人用租金换来的是另一种实行“情感慰藉”职能的表演:对仿生人说出若干意义不明的指令,看这好看的“英国人”如何捏碎一只苍蝇,或者用皮鞋将蝴蝶碾成齑粉,脸上依然带着愉快而专注的神情,仿佛亲吻一个女孩与杀死一只蝴蝶并无不同。

 

 

 

潼恩迈着谨慎又快活的像鹿一样的步子把赛门从展厅里带走,朝阳般橙红色的头发拂过衣摆。她收集底特律街道上所有的啤酒瓶盖和玻璃珠,它们在她的风衣口袋里弹跳,像是一窝声音清脆的雏鸟。她请赛门吃手握寿司,喝味道苦涩的杜松子酒。她会一边牵紧赛门的手一边亲吻另一个女孩儿的双唇。

当她透过盛着琥珀色酒液的寒冷的高脚杯打量自己,赛门认为她的眼睛里同时存在着亲近和疏离,像百合花篱墙下的阴影。诗句不再由莎士比亚的数据收录,而是自发地从他的组件里流淌出来。

 

评论
热度 ( 13 )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