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PS】脱非入欧

cp:US!Papyrus x UT!sans(审判组)伪阴阳师paro

*是 @洛星三友 天使点的半鸟半骨衫!!严重跑偏 对不起点梗的天使啊qqqqqqq

*也是 @*这是一只厌君。 厌爹要的糖!两篇当一篇写了(淦

*私设 OOC 文笔不好画风不对预警

BGM:米津玄師——百鬼夜行

感谢阅读(鞠躬



雷鸣般的轰响震彻庭院,刺目的光辉随着阵法的启动迸射开来,惊走几只枫树上栖息的鸟雀。

怪物大摇大摆地从耀眼的光芒中走出,双眼漆黑,傲慢的姿态和美丽的碧绿色花纹无不表明————

这(依然)是一只蛙吉特…………

Papyrus一汪泪水梗在骨头里,尊严跟手中的香烟火星都抖得厉害,终于啪叽一声掉进脚边的水坑。

绿油油的小家伙很无辜地呱呱叫着。



身为一名职业阴阳师,Papyrus看上去显然有着高贵的血统。闪闪发光的头盖,雪白如珠穆朗玛的肤色,硬朗的身子骨——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掩盖不了他是个非洲骨的事实。

要论非,隔壁那个飙乱码的伙计才更具有资格,偏偏人家在一个明媚的早晨拥了只高阶小画家入怀。就连家里那刚成年不久的小兄弟,也顺顺利利地召出了倒五芒星的恶魔,从此Papyrus的家里多了颗闪耀的星星。

而Papyrus捂住并不存在的耳朵,面无表情地注视第233只蛙吉特摇摇晃晃加入大蛤族的合唱,出门买包烟都有一堆蛙在自己身后念诗。

Papy沉默,Papy流泪,Papy觉得自己迟早要在作者恶趣味的逼迫下走上OOC的不归路。

他决定抖抖骨头架子改变这个惨痛的现状。将一包香烟塞进口袋,披上外套,Swap!Papyrus揣着有用的金钱和并没有什么用的希望推开了奸商的店门。



不大的商铺,货物乱糟糟地堆在一块,兽皮的味道混杂着木板箱与纸币受了潮的霉味,昏暗的场景似乎昭示着这并不是什么绝对合乎法律的地方。

Papyrus在杂七杂八的东西周围踱着步子,有烟雾慢腾腾地从收银台处往上边窜,想是熏黑天花板的罪魁祸首。

他蹲下来,轻敲一个金属笼的边缘,里头的妖怪不安地动了一下。这是一只骷髅,原属于两臂的位置长了对漂亮的浅蓝色羽翼,像是不经意掉落的天空。末端的洁白羽毛沾了点雨水没精打采地耷拉在地上。

熟悉的面容让Papyrus想到了自家小兄弟,懒散的神态则使他迅速掐掉了这个念头。这样的生命缩在笼子里着实可惜,他利落地叫了店员打开锁链,将小妖怪搂进怀里,顺便把外套披在对方身上。意料之内的轻巧。

按照店员给的价位将钱币拍上给店长,Papyrus抱着买来的式神走出门,妖怪的眼睛似乎在闪烁。他没留神,叼着香烟径直往寮里走去。

柜台后面的独眼骷髅笑得狡诈。



刚回到家,蓝莓就兴冲冲迎上来围着Papyrus转圈。

“Wowie!!这是兄弟你的式神吗!!华丽的SANS欢迎你的到来!!”小骷髅很兴奋,踮着脚打量对方怀里的妖怪。“应该给这位新朋友准备一顿同样华丽的午餐!!诶嘿嘿!!”

“我不知道,Bro。”Papyrus摊手,“也许来点'膜'西哥卷饼?”该死的冷笑话基因。

“酱'骨'架听上去也不错。”妖怪一点儿不见外地睁着半只眼睛开了口。

完了这家伙是和我兄弟一伙的!!!!蓝莓飞速远离了两个冷笑话传染源,没忘了把暗中观察的小恶魔拉走。

Papyrus才准备好午餐的材料,一回头看见小妖怪站在院子正中央舔理羽毛,火红的枫叶飘下来落到光着的锁骨处,橙黄色的外套已不知去向。

受到文化冲击的Papyrus心里咯噔一下,不动声色地指挥沙发上躺尸的被子把式神裹好。“名字?”

好巧不巧,对方轻飘飘丢过来一句“Sans”,吐了吐舌头望着自己,眼睛也是湖水的湛蓝色,没有五芒星的形状但异常纯净深邃。好歹不是亲自召唤出来的式神,Papyrus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够获取妖怪的信任。他没有给Sans戴锁铐,Sans也没心思逃走,报了名字之后只乖乖待在原地眯缝着眼睛。

然后院子里响起了轻轻的鼾声,一阵长一阵短有点可爱,听起来是困极了。

……等等他是睡着了吗,绝对是睡着了吧。

无奈地揉上小妖怪的脑袋,Papyrus叹了口气把挠头的Sans拐带出门。

“先给你买件衣服吧。”



正是斗技开放的时间,平安京的服装店难得冷清。守店的兔子女士礼貌地跟客人打了声招呼,就领着Sans走向试衣间。

Papyrus抽根烟的时间换来的是劈头盖脸砸过来的惊喜,妖怪踏着木屐,和服上快活的红金鱼好像要摆着尾巴游出来,翅膀从溪水般明快的衣袖中垂下,衣摆里线条若隐若现,脸上少了羞怯只有挑战似的肆无忌惮。

一旁客气笑着的售货员显然是误会了什么,而Papyrus头骨发热像挨了记特殊攻击,突然就很想把这误会变成真实。

“嘿Sans,别做我的式神了。”

审判者职位上的骨头总善于找准时机,Papyrus当然也不例外。

“当我男朋友好吗?”

“砰咚”一杆直球进洞,慵懒又不轻不重的一声“好”简直像鸟羽在Papyrus心上挠痒痒。欣喜不过三秒,一张偌大的纸卷在高个儿骷髅面前展开,上书三个大字“卖身契”。

不知从哪掏出来这玩意儿的Sans笑得有点崩坏。

Papyrus愣了几秒,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柔软的羽毛堵上了嘴巴。

“……做骨要说话算数。”一本正经的眼神。



“所以卖身契上除了无限量番茄酱供应和每周限定放屁坐垫以外什么都没有?”

不说话。

“你说你有个超伟大的族人兄弟但你一不小心滥用技能被抓走并且都懒得逃跑??”

Sans抱着个红色的瓶子窝在沙发里,超级无辜,比蛙吉特还要无辜。

两个骨对视了好久,一致笑得前仰后合。Papyrus把守寮夫人圈到怀里玩羽毛,突然恍然大悟自己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是非洲酋长。

也许是因为遇见你,用光了我这骨子的欧气。

——也可能是非气。Papyrus看着账单上一连串整齐的648番茄酱支出这么想到。

Sans一翅膀打断了恋人有理有据(且很不利于家庭和谐)的抒情,又被压倒一顿黏黏糊糊的亲吻。

大阴阳师Papyrus,今天正式脱非入欧啦。



END.

————————

开学使人勤奋.jpg(呸

出售鸟衫啦,一个评论一只,下周末签收呀(不你

评论 ( 21 )
热度 ( 1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