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写想写的,搞想搞的。”

\ Undertale/

\摸鱼躺坑吸骨头/

双G/鱼龙/骨兄弟/审判组/人类组及各种


\ 德扎&法扎/

主教扎/萨莫萨/米flo


\ JOJO的奇妙冒险/

\ 补漫补番中(剧透杀我) /

乔西(想吃无差)/ 承花 / 花波(他们太好了我真的可以!) / 花承

(看完三部之后变成了波厨花厨)

【UT/PS】美骨与野兽

cp:US!Papyrus x UT!sans(审判组)

*群里的'建筑'主题大逃猜,不要脸地发上来混更

*恶搞注意,烂尾注意。文笔废,欧欧西,歪楼歪到洛杉矶

感谢阅读(鞠躬



Sans是一只野兽。

——也许不是什么正经野兽。他住在密林深处的城堡里。

头盖骨上顶着毛绒绒的猫科耳朵,睡觉时随着打呼噜的拍子抽动,尾巴懒洋洋扫到阳光落下的位置,湛蓝的瞳色从眯着的双眸缝隙里透出来,打量一只落在鼻头上的黄蝴蝶。

……好吧这他妈就是只波斯。

还是只把高档番茄酱当水喝的波斯。


烟枪是一个公主。

顾名思义,他是一名女装大佬。

自古童话里的公主命运多舛,但不是每个公主都是个人高马大的骷髅,也不是每个公主都有个眼睛一蓝一黄接了电能当LED灯的智障老爹。

据说在森林的最深处,有一座古老的城堡。那里被丛丛苍白的藤蔓缠绕遮住了阳光,幽暗的房间里时常回荡着野兽的咆哮。

被第106次钉在门版上的Gaster嘴皮子动得飞快,“身为公主,你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衫——”

烟枪面无表情:“你扯,你慢慢扯,不着急,我出门给Sans买卷饼去了啊,你有一天的时间可以呆这儿瞎七八叨,真的。”

“别别别Paps!相信我我也希望你早日走上骨生巅峰啊!”Gaster双手合十求饶。

于是不情不愿来到城堡的烟枪看着在地上瘫成一团毫无防备的猫耳猫尾巴骷髅,陷入了沉思。


说来Sans也有个老爹,正巧也姓G。

他从Sans小时候起就告诉他:每个城堡里的野兽在成年之后都要想法设法弄到一名公主,互相狂甩对方嘴唇之后就能解除他们族人生来的诅咒,和公主过上幸福的生活。

Sans:“可是Gaster,我们骷髅没有嘴唇。”

Gaster:“闭嘴Sans,你只是懒而已。懒到骨子里了。”

他说对了,Sans真的很懒,以至于买个番茄酱都要他伟大的兄弟兼管家Papyrus代劳。没有番茄酱或者i wanna卡关卡到不停咆哮时他就会选择一个骨炮轰了电脑,然后闷在枕头里一睡了之。

所以当这位年轻美貌(?)的公主迈着步子走到他面前来的时候,Sans觉得自己撞上了天大的好运气。

“你好,小姑娘。”他斜着眼睛微微一笑。

小骨娘烟枪:“我是男骨谢谢。”

野兽眨眼,“可是你穿着泡泡裙。”

穿着泡泡裙的烟枪:“…你等等我把这糟心裙子脱了。”

换了男装的烟枪:“行了吧我是男的。”

不是公主啊,野兽Sans有点失望,尾巴委屈地直点地板。一会儿他想起来自己有必要在不速之客面前维持一下自己野兽的尊严,他亮了亮爪子,假装恶狠狠地瞪了烟枪一眼。

“不愧是野兽啊,”烟枪咂嘴,“好凶。”

“凶你妹啊凶。”Sans不客气地回他,然后意识到对方说的好像没什么毛病。“不是就快走。”

烟枪以生平以来最快的速度跪下,飞快牵起Sans的手:“我是公主,百分百纯正品质如假包换的公主,所以野兽,你愿意嫁给我吗?”

Sans:“兄弟你怎么不按套路走呢。”

烟枪:“那我该怎么做,砍你吗?”说罢拿出一罐番茄酱在Sans胸口轻轻一戳。

“啊我死了。”Sans一边倒地一边忍不住笑,在脑袋里过了遍利弊,盯着烟枪的眼睛。“包餐么?”

对方干脆利落:“一天三顿豪华番茄酱套餐。”

“成交。”Sans搂住烟枪的脖子,交换了一个野兽味儿的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2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